狐子豆腐

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

  

  这件事情闹了半个月了,二次影响三次,表面上我看起来还好,实则心态爆炸。我很服气的,将我的文章结构打乱,做出一份连字都叠不上几个的调色盘,指责我高级抄。即使是这样一份强词夺理的调色盘,居然也有人去相信。那没办法,再高明的医生都治不好装瞎的人。感谢那些从一开始就为我说话的人,很遗憾没能换得一个应有结果,但我们无需彷徨,我没有抄,已是问心无愧。

  再者关于原耽梗和源代码的问题,前篇已经解释过,在此不做赘述,随便找个技术人员一验便知真伪,何必不懂装懂,自欺欺人?私信已关,评论留给你们,要撒泼骂人就明着来,暗搓搓骂多没意思。爱泼脏水就泼,人身攻击也随便上,但是,只能针对我一个人。如果有人再恶意中伤我的朋友们,怕是别出门被车撞死。

  事已至此,吃瓜看戏的可以取关了,不相信我清白的也可以取关了,总之想取关的都可以取关了。我从来就没有在乎过粉丝数,蹭热度?不存在的。希望每一个关注我的人都是因为觉得我的文字值得一读,愿意赏脸一看的人。

  这场闹剧于我而言,彻底结束。台上的人自鸣得意,台下的人不明所以,聪明人选择做看台以外的人。

  我真踏马不想艾特你,简直脏了我的主页。爱看看,不看滚。


评论(4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