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子豆腐

【喻黄|退役】从此以后,我们的夏天

一篇小短文,(⊙v⊙)嗯,随手的产物,写得怪怪的,O(∩_∩)O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了,中国队斩获冠军,笑傲世界,一群骄傲的年轻人气势汹汹的杀去世界舞台,满载而归。

    但,他们都输给了时间,退役,再无可避。黄金一代,书写了传奇,留给众人背影,在职业舞台上默默退场。

    蓝雨正在举办一场欢送会,在场的人没一个笑得出来,祝福说完,默然的眼神中藏着太多的不舍。喻文州,这个向来冷静的家伙,举起杯,“大家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,你们这些拥有手速的疯子,尽情的去热闹吧,我在后面看着你们,就像每一场比赛一样,索克萨尔一直在后方注视着你们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低头,狠狠地抹了一把,“就是就是,你们要拿下好多好多的总冠军,不能让霸图,兴欣,轮回,微草。。。那一堆家伙出尽风头,小卢我和你说,夜雨声烦很厉害,你要继续下去,继续我的辉煌。”话已至此,喻文州和黄少天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蓝雨。

    明晃晃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,喻文州问黄少天,“接下来你要去哪里,我回家看看。”少天跟上,“队长队长队长,我跟你回家吧,你家在G市,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,我要玩个够吃个够,还要继续我的荣耀。。。。。。。”喻文州默默拉过少天的手,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即使离开了蓝雨,但最重要的人还在,最喜欢的荣耀也还可以继续,接下来还有好多的夏天,不能在蓝雨度过,但可以和这家伙一起走下去,无论春夏秋冬。喻文州想着,嘴角轻佻。

    旁边的话唠还嘚吧嘚吧个不停,真是,尽是废话,不过我都听。

    作为荣耀中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,再迟钝也是有脑子的,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眼前这个家伙说,好意思不好意思的都要说,从来不嫌弃自己,总是很照顾自己,伤心难过生气,只要看到他的眼睛,就会平静,我才没有眷恋他的手摸自己脑袋时的温柔触感呢,好吧,还是很喜欢的。因为是喜欢的人,做什么都很喜欢,很满足。也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还会给他带来什么麻烦,但我知道,你无论何时都是站在我这一边的,在我身后守护我,我也会是你的利剑,一往无前,干砸了,还有你帮我收拾篓子呢,我才不怕。

   于是,大街上,两个人手拉手一前一后的走着,不顾他人眼光,坚定的走下去,走向以后的好多个夏天。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