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子豆腐

【喻黄】黄“胖子”和他的私人教练

娃娃脸的天天就是这么可爱,捂心口。

少天比较软糯,鱼鱼还是苏着吧。

生日就模糊一下,剧情需要就忍不住想用,不好意思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提问:拥有一张娃娃脸是什么体验?

  答:黄少天。

  黄少天就是那种熬夜写代码,作息不规律,顶着一双熊猫眼踩死线奔去公司的路上顺带买个煎饼果子,听着身后的大妈感慨,“现在的学生真辛苦,看作业多得把孩子累成什么样了。”一个已经上班工作好几年的大好青年。

  嗯,黄少天今天早上起来就二十六了,一边嚼着煎饼果子,一边翻开已经信息爆炸的手机。满屏幕都是:“生日快乐,年年十六。”“多喝牛奶。”“今天的维尼熊跟你一样可爱,只有六岁诶。”气得人狠狠嚼一口饼子,脸颊上嘟嘟的婴儿肥鼓起来,满脸悲愤,老子不是小学生啊!二十六啊二十六,我踏马正是走上人生巅峰,拥抱世界,帅气的好男人一枚啊!牛奶这种东西怎么配得上爷,加点巧克力就勉为其难考虑下。

  走进公司,前台的小姐姐笑得花枝招展,给他送上一袋手工曲奇,满脸都是那种妈妈看儿子的表情,“黄少,生日快乐啊。”

黄少天有气无力地接过,顺手拆了袋子掏出一个饼干嚼,味道不错,“好了,接下来的话你不用说我也知道,又是多喝牛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对不对,不是我说你们这些就不能换个套路吗,烦不烦烦不烦。”

小姐姐捂嘴笑,“不啊,我想说的是黄少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。”

黄少天把一袋子饼干消灭干净,毫不客气回道,“放屁,哪胖了!一点都不胖!我可是有腰有腿的模特身材!”说完气哼哼地跑厕所照镜子去了,留得后面一干小姐姐捂着肚子直乐。

镜子里映出一双明亮亮的大眼睛,衬上圆乎乎的婴儿肥脸蛋,显得几分稚气。若不是身上的西装领带昭示着已成年,真像那些在校园里乖巧上课的好孩子。黄少天掐了掐自己的脸蛋,有些泄气,肉感又软乎了些,是胖了。他又拿手比划了下自己的腰和腿,腿仍是大长腿,腰被衬衫勾勒出完美的弧度,也是好腰,叹了口气,他大概点了奇怪的技能点,胖脸不胖身。

“长得嫩怎么了,我也是可以拥有八块腹肌的好男人!”黄少天对着镜子碎碎念,掐着自己脸蛋上的软肉一脸怨念。

郑轩正好推门进来上厕所,看着这一幕抚了抚额,“黄少,如果你不顶着这张脸说出这样的话还是有几分可信度的。”在接收到黄少天满满的威胁信号后,急忙改口,“噢,景熙前几天给我推荐了个不错的健身俱乐部,我去看了还不错,有兴趣整个办公室一块去健身啊,这样熬夜也有资本了。宣传册放你桌上了。”话说完跑得贼快,事儿都不解决了。废话,憋着事小,搁这儿听黄少天碎碎念他还要不要活了。

黄少天嫌弃地瞥了郑轩一眼,倒是对他刚才的话上了心,冲着镜子比了“V”,慢悠悠晃了出去,假装没听到一路上那些带着调侃的祝福。那个闷葫芦周组长不要看着我笑好吗,你比那个“胖”的口型我看到了!还有我的头号小迷弟,许博远同志不要捂着嘴和你旁边那位叶不羞嘀嘀咕咕好嘛,那个“胖”字我也听到了!

其实真是黄少天自己想多了,但他表示,爷乐意,谁都管不着。小姐姐们表示,你可爱,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他捧着咖啡啜了口,打开电脑,噼里啪啦敲了满满一屏幕代码,看似完全没有注意到桌上那本健身杂志,俨然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。放屁,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,大长腿,八块腹肌,那腰那臀那脸,妈的,除非他的眼睛被1和0给糊了。黄少天用眼角余光又瞥了一眼,长那么好看还有那么好的身材,你想干嘛,上天吗!?

黄少天状似不经意地又看了眼办公室众人,郑轩一脸苦大仇深地和徐景熙商量什么,叶组长拉着某位许姓小伙在一旁比比划划,周组长很仔细地修改线稿,还有些走来走去忙活地脚不沾地的小姐姐们,很好,没有人注意到他。嗖得一下很快抓起那本杂志,开始浏览里面的内容,在翻开之前对着封面那个模特又怨念了一下,旁边那个潇洒的签名是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你叫喻文州吗!?

这是一本很知名的健身杂志,连黄少天这种超级宅男都对其有所耳闻。里面不光收录健身要领,还会推荐一些业内口碑上佳的健身俱乐部,排版简洁明了,看起来就很高大上的样子。但这本杂志的重点是,50P的东西,会有20P去介绍一些健身达人,有帅气阳光好青年,也有健康活力漂亮妹子,能被选为杂志封面模特更是其中翘楚。这大概也是黄少天有所耳闻的原因了。

黄少天简单翻过前面的内容,明明都是认识的字,连一块怎么就这么不知所云呢,还不如看看小哥哥小姐姐们养养眼。他单手撑着脸,软乎乎的腮帮子架手上又让他有些无奈,看着杂志上那些皮肤紧致光滑的脸蛋,真是惨烈的对比。翻到最后一页,大大的金牌教练四个字差点没晃了眼,噢,那个封面模特原来是个健身教练啊,收费还不低,貌似成功率接近百分百。

黄少天对着那薄薄的宣传页看了好久,又犹豫着翻过封面,看着那位帅气的健身教练冲他笑眯眯,八块腹肌在反光。好,爷订了!他翻出手机,龙飞凤舞地输下号码,掂量了下自己的小金库,估摸着这套训练坐下来,他一个大项目的奖金也交代得差不多了。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要不再吃少点?反正公司里的小姐姐偶尔会投喂零食,不行还可以去抢张佳乐的零食!正举棋不定的时候,后面伸来根手指,给他按下了通话键,伴着很欠揍的声音。

“黄烦烦,别犹豫了,哥都看不下去了,你再胖是要注孤生的。”

黄少天单手捂着电话,往外冲,“叶不羞你给我滚!”

电话很快接通了,那头传来的是客服女声,黄少天犹豫了下跟她将转接那位金牌教练喻文州,又是片刻的等待。

“你好,我是喻文州,有什么可以为你服务的吗?”

传说中的男神音从听筒那头传来,黄少天愣了愣,长得好看的人说话声音都这么好听吗?那为什么周泽楷不说话?

那边等了会儿见没有回升,又礼貌地问道,

“请问听得到吗?”

“啊哦”黄少天回神,“我想报一个你的健身课程。”

那边轻轻笑了下,“好的,你可以来我们俱乐部了解一下收费标准。”

黄少天想了想,他并不是很想跟一群人一起上课,反正都是花那再花多点,“不是,我需要的是那种私人教练,不要一起上大课的!”

“呃”那边犹豫了下,毕竟他的私人教学收费很贵,而且他也很少接这类活,“那我们见面谈一下好吗,如果你晚上有空的话可以直接来俱乐部,我今晚不排班。”

“好的好的,那我今晚过去,你们俱乐部哪来着?”

“荣耀路27号蓝雨俱乐部。”

黄少天简单和喻文州确认了下时间就挂了电话,双手叉腰,哼,老子也是要成为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了。

  他数着钟摆上的小格子熬呀熬的,又给打了几个补丁漏洞,总是等得黄昏降临,将堆了一桌子的小礼物收到包里,拒绝了同事的邀约,直奔蓝雨俱乐部。

  黄少天跟前台说明来意,前台的小伙子笑着给他指了路,“现在的学生都这么有健身意识了,不像我们读书那会儿,整天修仙打游戏的。”黄少天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,妈卖批。

  穿过大厅里运动得汗流浃背的人们,感受了一下腹肌撕裂者的疯狂,没有想象中的吵闹,大家都是戴着耳机做着各自的训练,深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。黄少天被这样的氛围感染,有些触动,对于生活压力很大的人来说,运动是他们在身心俱疲后最为肆意的放松了。

  他礼貌地叩了叩位于走廊末尾的好几间单人训练是中的一间,里面传来应答,便推了门进去。一个身着黑色紧身运动衫的男人正靠在落地窗边看日落,听着声响回头冲他笑了下,眉目同画上那般好看,完全没有镜上一个样幕后又一个样的巨大反差。

  黄少天还没开口,就见着喻文州微微皱了皱眉,问道,“请问你成年了吗?”

  “我靠!”黄少天脱口而出,“我今天就是二十六了,早成年好久了好嘛!你这是看不起娃娃脸吗,老子长得嫩怪我咯,明明是你们眼神不好。还有不要歧视未成年,未成年也是拥有健身权利的!”很欢快地炸了一通,突然发现自己这口气不太好,放在平日和同事也只是普通打闹,但对着一个陌生人说这些,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侧了下脸,摸摸鼻子。

  喻文州轻笑了一声,“不好意思,昨晚跟你通电话的时候我就想问来着了。我没有歧视未成年的意思,孩子们骨骼还在生长,过度的锻炼反而会损坏身体,我只是想确认一下。”

不可否认,黄少天走进来的时候喻文州真的给他那张娃娃脸吓了一跳,看着就像高中生的样子,刚才他噼里啪啦炸毛的时候,小虎牙若隐若现,有些可爱。

“噢”黄少天赶紧揭过这一页,“没事没事,我有点急了,每天都被人这么说我早习惯来着,看你脾气挺好的样子就没忍住了。对了,我听说好多健身教练凶起来会骂人打人的,你不会吧,我打不过你。”

喻文州无奈又好笑,递过一份合同之类的介绍,“放心,我没那么凶。你叫什么名字,要不要再了解一下这个课程,私人的话收费确实很贵噢。”

黄少天接过,简单翻了翻,还是第一次看到把生意往外推的人。合同简单,一次性收费,健身时间二人协定,于是他很爽快就填了单子,又递了回去,就当做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。

“这么爽快啊,就不怕我把你骗了?”喻文州调笑,看了下他的个人资料,“少天,这么叫你没问题吧,原来今天还是你生日,生日快乐啊。”

“你随意,如果你没有把我当小屁孩的话今天这个生日应该还是不错的,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,我要多久才练得成你那样,我脸上这些肉去得掉不?”黄少天连珠炮似地发问,对着一旁的落地镜又掐了掐自己的脸,喻文州就站他身后,听着他这些每个学员都会有的问题,倒也不觉厌烦,只觉得这人真是可爱得很。

“婴儿肥的话不一定去得掉,但这样的少天也很可爱呢。训练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,如果你想明天开始的话,我今晚就可以给你制定计划确定时间。”喻文州双手抱胸,他比黄少天高些,能看得到他那乱翘的金毛上有两个发旋。

“哪个男人想被人说可爱啊!”黄少天不满,“那就明天开始好了,我现在需要干嘛,刷卡付钱?”

喻文州被他逗笑了,“这个不急,那少天先脱衣服吧。”

“哦,嗯!?”黄少天很想学妹子们双手抱胸,不是没听说教练睡学员,但喻文州这也太奔放了,刚见面就脱衣服,你走走套路好不好!

喻文州看他眼神诡异,手上的手机都快按紧急拨号了,猜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了,“少天别误会,我起码得看看你身上的脂肪含量分布才好制定健身方案。”当然你想误会,我也不是很介意,毕竟我还单着。

喻文州喜欢男人,他的性向在业内并不是什么秘密,不过在这个年代同性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他也收到不少男性学员的告白,也曾交往过一两个,总不合心意,不是对的人,对方再怎么好也能看出不好,对的人,多任性无理都觉得比世界上任何人要可爱。比如黄少天就长得很对他胃口,对着个陌生人就这么多话,左顾右盼的同时又悄摸摸在他的腰腹那徘徊,像只想偷摸小鱼干的猫崽。

黄少天不情不愿地脱了衣服,露出白皙的腰背,喻文州的眼睛顺着那对漂亮的蝴蝶骨自上而下打量,流畅的肩胛线一路而下,小肚子上有点小肉,屁股裹在棉质内裤里圆圆翘翘,腿算修长,不胖不瘦刚刚好,足背似玉,脚趾头小巧饱满。喻文州满意点点头,笑得有些意味深长,若是按照健身标准,这样的身材确实不是太合格,但作为恋人的话,完全满分。

喻文州从一边拿过衣服递给他,“快穿上,别着凉了。身材还可以,穿上衣服也不显胖,就我个人角度的话,保持身体健康就够了,若你是想按我这个标准来,有点难度。”

黄少天穿好衣服,鼓了鼓脸,废话,不按你这样的来我干嘛来了我。刚才喻文州那眼神让他有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,忍不住搓了搓手,嘀咕道“要不是为了八块腹肌,谁花那么大价钱找你,看脸的话我把杂志封面剪下来贴墙上不得了,杂志才几块钱,你是不是傻?”

喻文州忽然很想抬手揉揉他脑袋,这小脑袋瓜子里都在想什么,怎么连说话都这么可爱,但他克制了一下,来日方长啊。

“那少天可得努力一下了,时间就订在周末吧,不要偷吃也不准睡懒觉喔。”

黄少天心虚了一下,左手中指食指并拢抵在额上,“向组织保证,我大概会尝试打败闹钟的!”

噗,喻文州没忍住还是揉了揉他的脑袋,金色的发丝穿过指缝,柔柔泛着暖光,“加油,我可以额外提供morning call服务,如果你需要的话。”

“行吧,那你叫我好了。喏,我私人号码是这个,刚写的是工作号。”黄少天把手机递过去,喻文州从善如流地接过,拨通了自己的手机,响了声便挂断,想起自己之前随手保存了一个柯基的头像,顺手就给黄少天设置了。

黄少天刚好站得近些,看见了,“诶诶,你这人怎么这样,怎么就柯基了,我这么帅气霸道的,好歹是萨摩啊。”

喻文州笑,柯基和萨摩也没差啊,“那今天到这儿吧,看你的地址好像我们还是住一个小区,要不顺路稍你一程,还是你自己开车来的?”

哇塞,还有顺风车蹭。黄少天狂点头,跟着喻文州往外走,“还买车呢,哪有钱啊,我这穷得奖金都给你交报名费了,要不你给我打个折?”能省就省,黄少天还是很抓得住机会耍嘴皮子的,其实他不缺买车的钱,但他懒得保养,作为宅男,外卖和快递才是标配。

喻文州还真的摸了摸下巴很认真地思考着,“收费是一次性的,但可以课程结束后再收费,但我有个提议,如果你愿意接受的话,也可以不用付了。”

黄少天好奇,“这么好,你们这不是俱乐部抽成的吗,还轮到你说算了?该不会你是把自己剩得那部分垫给我了吧,啧啧。”一辆黑色奔驰在夜色中闪了闪,黄少天突然觉得这年头当健身教练真赚。

“嗯?”喻文州回头瞅了瞅高大漂亮的蓝雨俱乐部,“你没看简介吗?这俱乐部是我开的啊。”

“卧槽”黄少天惊讶叫出声,他这是拿钱氪出了一只超级SSR吧,居然把老板给请来当私人健身教练,怪不得这么死贵死贵的,他记得前几期那个金牌教练韩文清都没收那么贵,但据说好凶就是了。“那个,喻老板,你们俱乐部还需要你出来接活儿,是开不下去了吗?”他忍不住调侃了一句,和喻文州这简单交谈下来,他发现这人真的脾气很好啊,说话温温柔柔的。

喻文州稳稳打着方向盘,看黄少天微微侧头,一脸好奇宝宝的模样,又是好笑几分,“是啊,请不起代言人,只能老板自己上了。”他刚刚那个提议还没有说出口的机会,就给黄少天扯一边去了,喻文州笑笑,这人倒也是个玲珑心思。

“不亏,你好看啊,肯定吸引了好多妹子汉子的。”黄少天玩了下喻文州放在车窗边上的一个柯基摆件,真是有趣的品味。

“你也是给我这张脸吸引过来的吗?”喻文州反问他。

“胡说,你的八块腹肌比你的脸有看头多了!”黄少天接得贼快,“老子的娃娃脸也很好看,这么多小姑娘追我后头跑的,要是有八块腹肌称霸天下召唤神龙没问题啊!”前半句是真的,后半句就是纯粹中二病犯了。

喻文州笑,完全不按套路走,要追到手真有点难度。

黄少天的保证如果能作数的话,就不至于保持一个月换一只闹钟的频率了。

外头晴天大好,一小块阳光偷跑进来罩在那只浑身抽搐的闹钟上,闹钟已经响第二轮了,床上的被子里鼓着个团做一块的大包子,勉强分辨出脑袋按在枕头里,两只手应该捂着耳朵。

闹钟闹到第三轮时,黄少天慢腾腾伸出个爪子,抓起闹钟熟门熟路就往墙角砸,世界瞬间就安静了,他很愉快地缩回了被子里。那一小块坑坑洼洼的墙壁也说着这事儿不是第一次干了。

大周末的早起个鬼噢,不睡觉是赶着去结婚吗!?黄少天在迷迷糊糊睡过去之前念叨着。

喻文州拿着手机看了眼时间,说好的七点已经过半了。他和黄少天定下的第一个计划就是周末晨跑八公里,他们住的小区绕一圈正好,也就不舍近求远让人跑健身房去了。

手机叮叮铃铃响了会儿,那边终于有人接通了,喻文州还没说话,就听着一个带着鼻音极为不爽地闹觉叨咕,“闹什么闹闹什么闹,我要睡觉,哪个王八来吵老子睡觉!”

“少天”喻文州无奈拖长调子,“该起床了,还想不想要八块腹肌了。”

黄少天还在迷糊中,“八块腹肌是什么,又不能吃,我要睡觉!”喻文州哭笑不得,和他拉锯了好一阵子,才把人说服从床上爬起来。在等待黄少天下楼的时候,有户人家的小柯基扭着屁股晃着小短腿跑在喻文州跟前过,还忒感兴趣地绕着他转了两圈,喻文州笑笑,蹲下揉了揉柯基脑袋,可爱极了。

“啊欠,你在干嘛啊?”黄少天打了个呵欠,揉了揉眼睛踱到喻文州跟前,他被喻文州硬是从床上揪了起来,讲是要跑步,连运动服都没准备,随手从柜子底捞了套连帽卫衣,好像是哪次生日母上送的。他大概没注意,这衣服上画了只眯眯眼柯基,连帽子都是狗耳朵形状,本就年轻的面孔更是稚气了几分,惺忪的睡眼压根没撑开。

噗,喻文州看了看这跟前的一人一狗,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抬手理了理黄少天那四处乱翘的头发,“好了,简单热下身,清醒下,我们跑步吧,八公里一定要完成喔。”

唔,黄少天应了。热完身后,人清醒了便开始作妖,一路跑嘴还不带停的,喻文州提醒他注意调节呼吸也被当耳边风,路过早餐车的时候眼珠子都转不动了,还得被喻文州硬生生拉走,念叨起来,话更多了。

“诶诶,刚那人卖的奶黄包可好吃了,皮薄,一咬下去就见心了,甜甜糯糯特别好吃!”黄少天说着还舔舔嘴唇,眼里的馋意显露得毫不客气。“还有啊,每天早上我去上班快要迟到就会吃煎饼果子,那个也好好吃,大饼酥软,满满一口下去超级满足啊,你吃过没,等会请你吃啊。”

喻文州虽然不太想打击他,但还是要说的,“少天,这些你大概都不能吃了。”

“什么!?你还讲不讲道理了,我是来健身又不是节食减肥,凭什么要我离开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糯米鸡的怀抱,你知道这些东西有多好吃!我不吃这些难道要学那些妹子吃蔬菜水果吗!?我又不是兔子!”黄少天听到喻文州不准他吃这些,腮帮子不高兴地鼓起来,说完还愤愤地瞪了他一眼。

“要均衡饮食,光运动是不行的。”喻文州解释道。

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,不理不理王八是你。”黄少天捂着耳朵,冲喻文州吐了吐舌头加快脚步就往前跑去,很快就拉开了一段不小的距离。

喻文州笑着摇摇头,不紧不慢地跟他后面跑。他们已经跑了两公里左右,黄少天又在不断说话,呼吸的频率始终调节不好,突然加速肌肉负担又增加了,别看这会儿跑得欢,十分钟后就要停下来喘气了。

果然,喻文州很快就看着人不跑了,抱着膝盖蹲地上,发鬓处汗津津的,拍着胸口直喘气。他上前试图将人拉起来,“不要突然停下,减速慢慢跑,不然很容易抽筋的。”黄少天被喻文州踉踉跄跄拉着走了几步就耍赖一屁股坐地上,“不跑了,累死了,八公里打个折吧,四公里好了。”

喻文州看了看,他们距离四公里都还尚有些路程,再看看黄少天,盘着腿抱胸坐地上仰头看他,眼睛亮晶晶,一脸我就不跑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耍赖模样。

“乖,再坚持一下八公里很快就结束了。”喻文州被他这小模样气也不是,笑也不是的,干脆握住他那双略有些胖呼的爪子,温柔劝哄道。

“不!要!”黄少天把爪子抽回来,塞到肚子前的柯基兜里。

喻文州扶额,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幼稚的学员。而且他还看上了这只幼稚鬼,若是放他往常的那些学员,他一个眼神过去人就是累死累活也得爬起来坚持下去。喻文州并不凶,总是温温和和的,但眼神却很有压迫感,仅是同其对视会儿就会不由自主的妥协。

黄少天从这个仰望的角度再一次确认那个杂志摄影师还真没有夸张。晴光逆着侧脸勾勒,一双多情的眼,光是被温柔注视着都是种幸福。虽然黄少天也挺为自己这赖皮行为脸红的,但他玩得挺开心,看着喻文州一脸无奈冲他眉眼弯弯的样子就心情大好。

“少天,真的不跑了吗?你这样真的会变成小胖子的。”喻文州蹲下身同他平视,口气完全就是在哄小孩。

啪嗒,几滴雨珠落到二人脸上,黄少天疑惑地看了看,毫不意外又接了更多的水珠子,旋即笑开花,“下雨啦,也跑不了了,我们还是吃早茶吧。”

喻文州就着姿势,将那可爱的柯基帽子给黄少天戴上,两只狗耳朵耷拉在一旁,配上黄少天那大眼睛娃娃脸更是无辜,他将抽绳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,就把人从地上拽起来,“行,如你所愿了,这离我家的单元楼不远,先去我那避雨,等会儿再带你吃早茶。”

二人一前一后往楼道跑,雨也不算太大,淅淅沥沥打不湿衣服,倒打乱了心绪。黄少天看着那两只交叠在一块的手,不属于他的体温在手上传递,才下心头又上眉头,忽然觉得就这样谈一场恋爱也不错。许是感受到黄少天的目光,喻文州回过头冲他笑了笑,雨水顺着他那柔和的脸部曲线滑落,自己那顶着柯基耳朵的傻模样被收进了这样一双多情的眼。

刚进楼道,遇着有人打着伞要出去。黄少天跟在后头没见着人,喻文州顺势转了个身将黄少天虚虚拢进怀中,偏过了那人。暖烘烘的橘子味被喻文州抱了满怀,就着不甚清晰的楼道灯,他还是看清了某个红着脸的小柯基。

“才抱一下就害羞了?少天真可爱。”喻文州放开他调笑道,连带着他的衣服都沾上了橘子味,甜甜地往鼻子里钻。

黄少天拽下帽子辩解道,“我那是热的,还有不要说我可爱啊,一点都不想听到这个词。”

“嗯,这是事实啊。”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脑袋领着人上楼,正走着衣服就被人拽住了,疑惑地想回头看,就听到黄少天大叫。

“啊啊,你不要回头啊,看着你的脸我完全说不出来啊。喻教练我大概要把你的课程费给A掉了,太贵了,我不想付了。嗯,如果你愿意的话要不要追我试试看,我很好追的呀,对了,你会做饭吗,不会的话我就得考虑下了。”黄少天语无伦次地说了一堆,这种上赶着要把自己卖出去的感觉真是太奇妙,他干嘛要把帽子摘了,都挡不住红得直出卖他的耳朵了。

喻文州很认真地听完黄少天一番不算告白的告白,猝不及防就转身给了他一个拥抱,真是坦率啊,想到什么说什么,怎么这么可爱。

“那我现在算是追到了吗?我可以给你当一辈子私人教练,不收费。”喻文州将人抱得很紧,周身似乎被阳光环绕,很暖很甜。黄少天的骨架子也不算太大,软乎乎的肉感搂在怀里刚刚好。

关于黄少天对于喻文州会不会做饭这个问题,他现在一点都不怀疑了。说好要给他当一辈子私人教练的人,却变成给他当一辈子厨师。

黄少天掐着自己腰上不知何时又多出来的一点小肉,气呼呼地鼓起腮帮子,狠狠剜了一眼他对象仍堪称完美的身材,“喻文州!你说好的训练计划呢,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八块腹肌!?”

“张嘴,今天坐的红豆羹挺甜的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吹凉一勺递到他嘴边。

“不吃!”黄少天扭头,但闻着香味,觉得不能辜负美食,果断转头回来嗷呜一口吞下肚子,“还挺好吃的。”

喻文州伸出两根手指掐了掐他的脸蛋,黄少天张开嘴露出两个小虎牙作势要咬,“少天不胖,现在这样就很好看。”很可爱啊,欺负起来又很有手感,喻文州对于自己那高质量的性生活特别满意。

郑轩扒在门口问扒在下方的徐景熙,“我怎么觉得黄少去了那个健身俱乐部后好像更滋润,更,更青春了。”郑轩咬咬牙,把幼齿两个字吞了下去。

徐景熙看到那个帅气的长腿男人从车上下来,黄少天很愉快地奔过去,捂脸道,“这大概是爱情的力量,我还第一次见到有人健个身能把金牌教练都带回家的。对,没错,黄少看起来更幼稚了!”

后面一排小姐姐狂点头,今天的少天又可爱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